我司分包的“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施工驶入快车道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我司分包的“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施工驶入快车道

发布人:新峰钢构发布时间:2017-06-23返回列表

         

         南宁凤岭客运站项目位于南宁火车东站南广场东侧、凤岭北路北侧,是南宁火车东站综合客运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客运站设计为一级客运站,是一个以公路客运与公交、出租、社会车辆蓄车为核心的复合型城市交通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我司分包钢结构加工及施工工程,主要建设地下2层、地面3层钢构混凝土结构的客运枢纽,整个工程项目实行立体化的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长途客运站,为火车东站与长途客运站服务的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蓄车场及配套办公等建设内容,其中1#楼22层,建筑高度为98.7m;2#楼34层,建筑高度为147.8m;裙房3~5层,地下3层。主要功能为分担南宁火车东站铁路客流和青秀片区公路客流,集、疏、运周边县、乡镇的铁路长途出行旅客,另外还承担一部分旅游集散功能,同时综合开发商业、办公综合体。

        长途客运站是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客运站拟建为一级客运站,设计年均日发送旅客 3 万人次,最高峰能发送 8 至 10 万的客流,将有通达区内外的班线。   

        按照计划,该客运站将在 2018 年 10 月前开门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