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峰钢构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新峰钢构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人:新峰钢构发布时间:2017-06-08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以及逃生的方法。公司于5月16日上午举办了“微型消防站成立暨义务消防员培训演练活动”。活动由公司微型消防站管理员组织,由公司消防安全指导员培训演练,公司微型消防站全体义务消防员及公司部分员工共20多人参与。

首先,由公司消防指导员在现场对大家进行消防培训,具体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灭火器材的种类及其性能、适应火种及其操作要领、消防栓和消防装备安装和使用要领。之后,按照预定程序,组织现场人员进行了灭火、消防栓使用、消防装备使用、疏散等科目培训和演练。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演练,强化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广大员工自我救护的能力和科学逃生的能力;培养员工紧急遇险时的互助精神和逃生能力;使大家能真学、真会、真懂、真用,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的要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使公司消防安全活动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