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天空之戒│以浪漫之名展示新峰制作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德天•天空之戒│以浪漫之名展示新峰制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8-21返回列表

2023年4月25日,由我司承建的崇左市大新境内德天跨国瀑布--“德天·天空之戒”首发上线仪式圆满成功。德天跨国瀑布位于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是中越边关旅游的龙头。

  “德天·天空之戒”在景区中越跨境街山体悬崖之上,建筑设计采取“莫比乌斯环”的独特造型原理,如同青山上的巨型”钻戒“,释放着专属的浪漫信号,献礼浪漫圆满的爱情。它的建成将为游客真正水陆空360°玩转德天提供新的解锁方式。


"德天·天空之戒”是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的一项精品工程。其中栈桥跨度75米,三维异形结构。现场高空搭建施工平台,全站仪分单元定位,每个点三维数据确保和模型高度一致。该项目1890根杆件,670个节点,施工无一误差。踏步板和外包板1490块亦无一相同,与栈桥的建筑外观完美吻合。


虽然施工现场条件特殊,吊装和运输的难度都很大。但我司利用自身具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的研发、设计、制作和安装的多项经验优势,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该项目。


  “德天·天空之戒”上线将助推德天迈入旅游3.0时代,给予游客极致的高空观景体验,以新视角观赏德天跨国瀑布风景以及中越两国的边境地貌,同时也以浪漫之名展示着新峰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