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火速推进的环邕入邕防疫检查站项目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一线|火速推进的环邕入邕防疫检查站项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4返回列表
  金秋8月,由我司加工制作和施工的环邕入邕防疫检查站钢结构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共涉及19个检查站。这19个检查站分布在南宁市的各个区域,具有区域范围广,项目点分散的特点。其中包括五象西检查站地上2层、昆仑检查站地上2层、友谊路检查站地上2层、南扶检查站地上1层、南晓325公路检查站地上2层等。均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其中各检查站的安检大棚、检查站主楼、防疫房等采用装配式钢框架结构。

检查站效果图)


(防疫检查站竣工图)

  面对工期短、项目区域广、项目点分散等作业难点,作为一家专业的装配式钢结构企业。我司充分发挥研发、设计、生产、现场施工一站式服务的优势。


(构件生产)

(构件生产)

(构件生产)

(构件运输)

  自开工以来,在各个项目现场我们科学调配人力资源,加大各类资源的投入,集中优势“兵力”加班加点、日夜兼程作战,极力抢夺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做到了有序落实措施,扎实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节点的顺利实现。目前,率先启动的五象西检查站、昆仑检查站、南宁火车站检查站等已按时竣工并投入使用,其他检查站也在火速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工人小组早班会)


(检查站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检查站建设中)

  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是防疫路上的同行人。尽管环邕入邕防疫检查站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但我们会按照“一盘棋”的要求,抓住质量、安全、进度、现场管理等关键点,全面打好该项目的攻坚战,为助力防疫工作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