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2-05返回列表

        23日上午,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18年工作部署会在新峰公司年产十万吨生产基地圆满结束。

     会议上,董事长曹新民先生,首对全体新峰员工的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各阶层员工在17年度所付出的辛劳和智慧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曹董事长指出:2018年,全体新峰人要上下一心,要把握好国家在对“装配式建筑”行业推广力度及利好市场的机遇下,强化内功,发扬“工匠精神”, 强化“以质取胜”的战略意识,形成新峰的核心品牌,稳站市场。以回报各级政府及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年终总结会议) 

   为能更好的鼓励员工,弘扬先进,公司评选并颁发了“优秀团队奖”“最佳管理奖”“忠诚员工”“进步员工”等奖项。

(图为:董事长为“优秀团队奖”荣誉获得者颁奖)  

(图为:经营副总鲁敢峰先生为“进步员工”颁奖)

(图为:生产副总张波先生为“进步员工”颁奖)

下午,全体员工在对丰富的年货礼品的领取期待中,拉开了“18年迎新游园活动”的序幕,追忆青春岁月,提前感受年味。

    新峰钢“钢花”的一记“劈叉”,为“前线支援”游戏项目取得了技术性的胜利   

(图为:团体游戏“坐人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河比赛展现了新峰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了拓展了“凝心聚力”的企业文化内涵,全面展示了新峰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实施人文关怀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