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西新峰钢构“精益项目”启动大会的圆满召开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祝贺广西新峰钢构“精益项目”启动大会的圆满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0-25返回列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旺市”的战略目标,并结合了我司的发展需要,我司在10月23-28日期间,对车间的下料班组开展了“一周一标杆打造5S标准生产区域”的管理体系推广工作。

     精益生产(Lean Production Management),简称"精益",是衍生自丰田生产方式的一种管理哲学。精益生产是多品种小批量条件下的最优生产方式,实施精益生产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因而被誉为第二次生产方式革命。

     引入精益生产模式,是公司今年管理工作的主题。实施精益生产,是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因此,公司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仍坚持开展“通过建立示范性样板区,以点带面的全面铺开精益生产管理工作”的活动。

     10月24日下午,公司在新基地会议室召开了“精益项目启动大会”。公司董事长曹新民先生、董事长助理黄炜同志、分管生产的各级领导及生产班组人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精益生产在新峰钢构正式起步。

     会上,黄助理强调公司推进精益生产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该项工作做了部署及工作要求:要通过改善现场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提升产品品质,实现降成本、增利润目标。为此,各部门必须积极组织和全体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协调行动,要求全员投身到精益生产的变革中来。

      会议过程中,曹董对项目团队进行了授牌,颁发了《聘书》,团队成员备受鼓舞,表示不辜负公司的信任和期望,坚决做好现场示范工作,助力公司推进科学化标准化管理的发展旅程。

       启动大会,随着班组成员对该项活动的推进宣誓而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