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携手同行"— 我公司参加邕宁区那楼镇帮扶捐助活动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精准扶贫,携手同行"— 我公司参加邕宁区那楼镇帮扶捐助活动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12-03返回列表

邕宁区那楼镇“精准扶贫•携手同行”社会参与帮扶捐赠活动11月8日上午在镇政府举行。我司董事长曹新民参加当天活动,并捐赠爱心物资和款项30万元。

        “‘人心齐,泰山移’,脱贫不仅仅是政府的工作,也不仅仅是干部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理应为贫困户摆脱贫困做贡献”。正如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企业代表黄康南说的一样,新峰钢构一直以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仍然不忘回报社会。关注民生,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我们投资邕宁、扎根邕宁所力争尽责的社会责任。今年,在城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号召下,我公司不断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精准扶贫攻艰工作中来,积极参与扶贫事业,通过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爱心扶贫等多种方式解决贫困群众的问题。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我公司先后向那楼镇罗马村、那良村、三江村等贫困户共捐赠了200多台电视机、抽水泵、残疾人车等,以及帮助一户贫困户建造房子等。受助的群众对我公司的善举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要努力奋斗,吃苦耐劳,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城区领导邓娟娟、马华斌、陆祥华、张荣科、黄健等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