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中标的“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仪式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我司中标的“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仪式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6-01-14返回列表

近日,我司中标的“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仪式,我公司作为总承包单位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中国—东盟物流基地,总投资60亿元,项目拟用地1073亩,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全部建成。项目主要建设集现代化仓储物流、展销、原料储备、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钢材加工物流园区,通过购置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形成成型钢筋、钢结构、不锈钢产品加工生产线,并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固体废弃物临时储存设施、污水处理站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整合升级南宁市建材市场,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建材加工配送及交易产业园。

2015年,我公司投资3亿元的五象生产基地竣工投产,建成年生产10万吨建筑钢结构能力的广西超大型专业钢构企业。生产能力大大提升的同时,我司还加强在技术、品质上的提升,在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下,更注重客户对产品的科技的需求,全力打造“品质铸就新峰”的经营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在新基地投产短短半年时间,我司承接了诸如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广西皇氏乳业、华润幸福里、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等多个区市重点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