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冷轧项目配套建设全面启动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冷轧项目配套建设全面启动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4-12-10返回列表

8月13日,在广西防城港市防城港钢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大楼,举行了防城港钢铁基地2030冷轧项目配套服务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武钢副总经理胡望明、专务经理张铁勋及总经理助理孙一锋等参加签字仪式。

今年4月和7月,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相继召开了“防城港钢铁基地社会配套工作推进会”和“防城港钢铁基地2030冷轧配套项目建设推进会”,对配套服务 框架协议的签署、配套项目建设方案的报审、征地和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经过多方努力,有效推进,与部分配套服务单位先后达成框架协议。在签 字仪式上,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与武汉钢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正式签订配套服务框架协议。

配套服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保证2030冷轧项目正常生产运营,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和集约化”的配套服务体系,避免无序竞争、同业竞争、资源低效和无效配置,不断提升主业和配套双方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标志着防城港钢铁基地2030冷轧项目配套建设全面启动。


摘自《中国钢结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