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这里传递 │ 新峰钢构助力箐箐学子梦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爱,在这里传递 │ 新峰钢构助力箐箐学子梦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28返回列表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的一个贫困村庄--罗马村,这个村庄以农业生产为主,经济基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事业发展仍相对滞后。但这里的孩子很努力,就在今年,罗马村有45名学子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同时,村里的贫困户中还有220名贫困户在校生,急需外界帮助。


  2021年8月31日,邕宁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展开了一次以“助力乡村振兴,圆梦罗马学子”的  爱心捐助活动。新峰钢构积极响应配合,为箐箐学子们捐助了一万元善款,助力罗马村新考入大学的学生们。为罗马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

(邕宁区经信局杨汉伟副局长)



(新峰钢构陆梁葵代表公司给罗马村捐助)    



(新峰钢构陆梁葵代表公司领取锦旗)



(罗马村李支书等村领导与各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经信局领导、各爱心企业代表、村干部与学子们合影留念)


      爱,在这里传递,新峰钢构携手邕宁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在罗马村谱写了一曲充满温暖与爱的乐章。让我们用真情为学子们加油,用爱心去传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