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领先 质量上乘 | 新峰捧获“广西壮族自治区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殊荣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品牌领先 质量上乘 | 新峰捧获“广西壮族自治区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殊荣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28返回列表
      2021年4月13日,广西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西南宁建设五象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广西住建厅副厅长杨绿峰等四位领导为荣获《自治区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的10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授予荣誉牌。其中,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此殊荣,显示出新峰钢构品牌领先,实力雄厚,质量上乘,服务优质。

(颁奖合影)

    新峰钢构坚持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不遗余力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每一项精品工程的背后,都包含新峰全体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大会合影)

      经过多年的锤炼,新峰钢构以匠心守护初心,以匠艺筑造精品;坚守着始终不变的匠人精神,铸就新峰品牌

新峰钢构专注钢构产业
打造行业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