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2013年员工桂林之旅 -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工程案例
联系我们

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2013年员工桂林之旅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4-12-10返回列表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员工归属 感,使员工身心得到放松,11月下旬,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组织了本次员工秋游活动。公司结合各部门工作性质与工作时间,并征求各部门员工秋游意向,我司 组织员工选择前往桂林旅游。各部门人员一同游览了漓江、阳朔遇龙河、阳朔西街等,沿途欣赏了桂林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真正感受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天然 奇景,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秀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让大家流连忘返。
       通过开展秋游活动,员工充分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员工感情,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精神,更加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广西新峰钢构有限公司2013年员工桂林之旅.

桂林游